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资料 > 综合 >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备考:工行笔试,考试也可像 “网游”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备考:工行笔试,考试也可像 “网游”

2016-11-04 10:54  |  华图网校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招聘公告已经陆续发布,考试也即将开始,华图网校特为大家分享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备考:工行笔试,考试也可像 “网游”,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备考:工行笔试,考试也可像 “网游”

  工商银行笔试题最大的特色有两个:一是虚拟一个诺鑫银行,业务部门齐全、人才培养计划完备。在这个背景下,考生做题的感觉如同游戏闯关。2016年校招的题目背景设置就有“霍比特人+琅琊榜”的既视感。二是题目类型虽然齐全,但各类题型穿插在各个闯关模块中,题目创新成分高,考生往往被新颖的题型吸引,做题时缺乏紧张感,有可能导致时间的浪费。其实,工行的题型难度不高,重在考查行测,专业知识和英语题量较少,由于是虚拟了诺鑫银行的背景,所以工行的相关知识不会考查,但对社会热点还是考查较多的。

  考情概览

  开考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下午14:00-17:00;行测综合考试时间为140分钟,性格测试时间为40分钟。

  题量:两套试卷,题量不同,行测综合的题量分别为111题和97题。

  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匹配;

  内容:包括行测、计算机知识、综合以及时事政治。

  题目特色:行测中数量题,言语理解题都出现了填空,还出现了图形的变化运算,以及设计路线类型的问题。社会热点涉及到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3日宣布的我国即将裁军的数量;金融方面涉及到取消75%存贷比事件;金融知识涉及SDR包括哪些货币;会计有计算存货周转天数等。

  工商银行2016年秋招真题题量模块分析图表

言语 数量 资料分析 推理 英语 时事政治 金融 管理 法律 会计 计算机 总量
16 32 8 13 15 12 3 3 3 3 3 111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备考:工行笔试,考试也可像 “网游”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