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资料 > 专业课 > 2017年银行招聘专业课备考:贷款业务和储蓄

2017年银行招聘专业课备考:贷款业务和储蓄

2017-04-06 11:24  |  华图网校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春季招聘考试即将开始,华图网校为大家分享2017年银行招聘专业课备考:贷款业务和储蓄,以方便大家系统的复习。

2017年银行招聘专业课备考:贷款业务和储蓄

  贷款业务

  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 、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储蓄

  城乡居民将暂时不用或结余的货币收入存入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一种存款活动。又称储蓄存款。储蓄存款是信用机构的一项重要资金来源。发展储蓄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国民经济比例和结构的调整,可以聚集经济建设资金,稳定市场物价,调节货币流通,引导消费,帮助群众安排生活。与中国不同,西方经济学通行的储蓄概念是,储蓄是货币收入中没有被用于消费的部分。

  想了解更多银行招聘公告和备考资料,可以关注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备考专题,特别提示: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课程:金领制胜方案系列直降500,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17年银行招聘专业课备考:贷款业务和储蓄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