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资料 > 行测 > 行测80申论80总分是多少?

行测80申论80总分是多少?

2023-11-01 09:34  |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行测80申论80总分是多少?

行测80申论80总分是多少?

1. 分值计算

行测和申论都是公务员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题目,行测和申论各占80分,那么两者的总分就是80+80=160分。

2. 分值的重要性

每一部分的分值都很重要,因为它们都是决定考生能否进入下一轮考试的关键。因此,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要确保两方面都不落下。

3. 成绩的计算

虽然行测和申论的总分是160分,但是在最后的成绩计算中,还会考虑其他因素,比如面试成绩、综合成绩等。

4. 成绩的影响

行测和申论的成绩对于考生的最终成绩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考生需要对这两部分的内容进行充分的复习和准备。

5. 总结

行测和申论各占80分,两者的总分是160分。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要确保两方面都不落下,并充分准备,以便取得好成绩。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行测80申论80总分是多少?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