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2015-10-19 11:50  |  浙商银行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经发布,华图网校为大家更新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2016全国浙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方式:注册→登录→填写简历→选择职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我行招聘门户网站“招聘指南”-“在线报名重要提示”。

  2016全国浙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10月23日

  2.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报名人数等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3.统一考试。我行将于2015年11月8日上午在全国10个城市组织统一考试(具体考试安排10月29日左右另行通知)。

  4.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后续招聘安排均以本行招聘门户网站最新公告为准;同时,我行将通过95527手机短信(不能回复)、招聘系统最新消息等方式发布招聘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总行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571-87659928、87659929;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71-88261120(工作时间:8:30-12:00,13:30-17:30)。

  相关文章: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及分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标签: 2016年银行招聘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