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教资面试次数跟笔试有关系吗(教资面试有次数限制吗)

教资面试次数跟笔试有关系吗(教资面试有次数限制吗)

2021-11-25 17:07  |  华图在线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本文华图在线和同学们分享一下关于教资面试次数跟笔试有关系吗(教资面试有次数限制吗)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教资面试次数跟笔试是有关系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需在两年之内通过面试,若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未通过面试,则需要重新参加教师资格笔试及面试。
教师资格证笔试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合格证明分为笔试成绩合格证明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是考生必须通过教师证书考试科目后才能获得的,也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证的重要材料。
一旦超过此期限,考生的成绩将失效,因此,考生必须在通过考试科目后及时向教师认定机构申请认定教师证。
需要注意的是:将不再提供教师证考试合格证明的纸质版本,考生需要登录教师资格证考生网下载并打印教师证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教资面试有次数限制吗?
没有限制。
但是教资笔试的有效期限是2面,所以一定要在有效期限没通过面试考试,否则笔试成绩失效后还需要重新老笔试才能再次参加面试。
华图在线APP下载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教资面试次数跟笔试有关系吗(教资面试有次数限制吗)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