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2024-03-28 14:20  |  延庆区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协理员流动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23〕28号)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进行定向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延庆区共计划招聘8人(详见附件1《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延庆区户籍2024年合同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乡村振兴协理员。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5.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31日上午8:30-11:30;

  2.报名地点:延庆区高塔街53号 延庆区人力社保局后院3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最多可报考3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报名表1份(附件2),本人手写签字并贴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若考生为集体户口,须持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页原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由报考人员所在区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

  (5)经所在乡镇组织人事部门盖章的个人工作业绩报告。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成绩参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弃权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岗位,按本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未达到招聘计划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核算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的拟聘用人员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如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三)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须统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四)考察、公示

  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延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于考察不合格者或通过公示反映出问题且查实的,不予聘用。

  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等情况的,根据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如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手续者取消聘用,解除人事关系;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考生在招聘过程中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不畅影响招聘结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监督电话:010-69102756

  附件1: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pdf

  附件2:报名表.xlsx

  北京市延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8日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延庆区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