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公考百科 > 公务员 > 浙江公务员考试试用期期满考核流程详解

浙江公务员考试试用期期满考核流程详解

2023-12-13 09:13  |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浙江公务员考试试用期期满考核流程详解

浙江公务员考试试用期期满考核流程详解

试用期期满考核是公务员录用流程中重要的一环,目的是评估公务员在试用期间的工作表现和能力。下面,我们将从七个方面详细解析浙江公务员试用期期满考核的流程。

1. 确定考核对象

试用期期满考核的对象是通过公务员考试,被正式录用并处于试用期的公务员。公务员在试用期内,需要接受单位的管理和指导,同时,单位也会对其进行各方面的考察和评估。

2. 设立考核小组

为了保证试用期期满考核的公正性和有效性,单位通常会设立专门的考核小组来进行考核。考核小组一般由单位的领导和人事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

3. 进行考核评价

试用期期满考核通常包括对公务员的工作表现、业务能力、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评价。考核小组会根据公务员的工作表现和单位的实际需要,对其进行全面的评价。

4. 汇总考核结果

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需要将考核结果汇总,并向单位的领导报告。考核结果将作为公务员是否能够通过试用期,正式成为正式工作人员的重要依据。

5. 公示考核结果

单位会将试用期期满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员工的监督。公示期通常为一周。公示期内,任何人都可以对考核结果提出异议。

6. 解决异议

对于提出的异议,单位需要进行调查核实。如果异议成立,单位需要对考核结果进行修正;如果异议不成立,单位可以维持原考核结果不变。

7. 确定录用

经过公示和解决异议后,单位可以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是否录用公务员。录用的公务员将正式成为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享受与正式工作人员相同的权益。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浙江公务员考试试用期期满考核流程详解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