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公考百科 > 公务员 >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

2023-12-14 09:26  |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是一个重要的程序,它可以保护公务员的合法权益,确保试用期考核的公正公平。那么,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呢?

申请复议的条件

公务员在试用期期满考核结果公布后,如果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以提出复议申请。但是,复议申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申请人需要具有公务员身份,考核结果需要已经公布,申请人需要对考核结果有明确的异议等。

申请复议的程序

公务员在提出复议申请时,需要遵循一定的程序。通常,这个程序包括提交复议申请、复议申请的审查、复议的决定等步骤。

申请复议的材料

在提交复议申请时,公务员需要准备一些必要的材料。这些材料可能包括公务员的身份证明、考核结果的公布文件、对考核结果的异议说明等。

申请复议的时间

在考核结果公布后,公务员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提出复议申请。这个时间通常是考核结果公布后的15日内。

申请复议的结果

复议申请的结果将由复议机关决定。如果复议机关认为复议申请合理,可以决定改变试用期期满考核的结果;如果复议机关认为复议申请不合理,可以决定维持原考核结果。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是保护公务员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了解复议申请的条件、程序、材料、时间以及结果,可以帮助公务员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试用期期满考核复议怎么申请?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