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备考题库 > (单选题)8月13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

(单选题)8月13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

2023-08-25 17:34  |  华图在线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单选题)8月13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据了解,2023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主题为(    )
A.“服务贸易: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
B.“服务贸易:价值提升新引擎”
C.“双碳赋能 焕发创新动力”
D.“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
【答案】D
【解析】第一步,本题考查时事热点知识。
第二步,8月13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据了解,2023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主题为“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展览展示规模约15.5万平方米,设置电信、计算机和信息、金融等9个服务专题,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推介洽谈、成果发布等六大类活动。
因此,选择D选项。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单选题)8月13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标签: 公务员备考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