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答疑解惑:考了教师资格证就能当教师吗?

答疑解惑:考了教师资格证就能当教师吗?

2019-07-22 18:01  |  华图在线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考教师资格证是成为教师的第一步,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经过笔试、面试、普通话考试和认定等流程,经过重重流程,拿到了教师资格证,就意味着你可以成为教师了吗?

  不是的!教师资格证,只是成为教师的准入门槛。要真正成为一名教师,还需要经过考编的过程。选择你想去的学校,再经过一轮报名、笔试、面试等流程,才能最终成为一名教师。

  那么应该去哪里找教师招聘信息呢?

  1.有些省份每年都有教师D类事业单位招聘,人社局会发布教师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其中事业单位的D类岗位,就是专门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岗位,有了教师资格证,大家可以去报名考试。

  2.除了统一招考,各地州的教育局或学校经常也会单独发布一些零散的教师招聘信息,要关注这类招考公告,可以关注华图在线官方网站。

  小编祝大家顺利成为一名教师,实现自己的梦想!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答疑解惑:考了教师资格证就能当教师吗?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标签: 教师资格证备考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