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2024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2024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2024-03-28 15:49  |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2024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根据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2024年3月12日发布的招聘公告之规定,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2024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小学心理岗位报名人数超过该岗位招聘计划5倍,故先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名单

序号 招聘岗位 姓名 准考证号
1 小学语文 张馨月 JH202401
2 小学语文 卢丽雯 JH202402
3 小学语文 王敏 JH202403
4 小学语文 鲍慧 JH202404
5 小学语文 诸葛晓影 JH202405
6 小学语文 史茜伦 JH202406
7 小学语文 沈一帆 JH202407
8 小学语文 李笑 JH202408
9 小学语文 李淑君 JH202409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在2024年3月29日0:00至2024年4月1日0:00期间登录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现场资格核验

  1.现场核验时间:2024年4月3日上午8:00—8:20。

  2.现场核验地点: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弘仁楼一楼美术教室(杭州市上城区全福桥路519号)。

  3.所需提供的材料:考生需提供报名平台生成的《报名表》打印并签名,以及《报名所需材料清单》中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的或缺考的,不得入围面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4年4月3日上午8:30—9:30。

  2.笔试地点: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弘仁楼一楼书法教室(杭州市上城区全福桥路519号)。

  3.笔试科目:共一门。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技能。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4.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依据,不计入总成绩。

  5. 2024年4月3日12:00在学校门口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

  五、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1.面试时间

  2024年4月3日下午13:00 (12:40报到)

  报到地点: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弘毅楼二楼圆桌会议室(杭州市上城区全福桥路519号)

  2.面试地点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弘毅楼一楼未来剧场A(杭州市上城区全福桥路519号)

  3.面试形式

  本次招聘面试以模拟上课+现场问答方式进行。

  4.面试时长

  面试准备时间4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

  5.面试分值: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六、考生参加考试须知

  (一)笔试须知

  1.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2.除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等考试必用品外,严禁将任何资料及各类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考生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地点。

  3.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答题必须在密封线外或规定的地方答题。

  4.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严禁交头接耳、夹带传递资料、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

  5.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若发现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将取消其考试成绩和录用资格。

  (二)面试须知

  1.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场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自觉接受验证。超过面试报到时间30分钟者不得参加面试,视作自动放弃。

  2.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招考单位或考官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

  3.面试先后顺序由考生本人在面试前抽签确定(下午12:40开始抽签,抽签迟到者在抽剩的签中抽取顺序号),并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试场,参加面试。

  4.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试场或候考室周围逗留、喧哗。

  不明事宜可咨询:0571-86068929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

  2024年3月28日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杭州市笕弘实验学校2024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