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昌吉州关于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昌吉州关于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2024-03-29 13:30  |  昌吉市人民政府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关于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自治区202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笔试将于2024年3月30日进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昌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馨提示如下:

  一、认真做好考前准备

  本次考试昌吉考区共设置11个考点,分别为:昌吉州实验小学、昌吉市第二小学、昌吉市第三小学、昌吉市第四小学、昌吉市第五小学、昌吉市第六小学、昌吉市第七小学、昌吉市第八小学、昌吉市第九小学、昌吉市第十小学、昌吉市第十四小学。建议考前一天下午看考点,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出行方式。考试当天人数众多,请及早出门,避免迟到。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xjrsks.com.cn/)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各项信息以及考场规则、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注意事项等内容。

  二、提前到达所在考点

  请注意考点名称和地址(对于名称或地点相近的考点学校要特别注意区分),提前合理规划交通路线和出行方式(社会车辆不能进入考点),仔细核对考场号、座位号,以防走错位置、造成延误。

  三、提前准备证件和文具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安检等工作。

  除考试规定的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文具(参加C类考试可携带普通直尺)外,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和其他有关设备带入考场座位,考生按照广播指令将手机主动取消闹铃、关机后放到考场指定位置,否则无论使用与否,将按违纪进行处理。

  四、注意进场和离场时间

  请于考试当日7:40后有序进入考点,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不得提前交卷出场。全部考试结束并待监考人员完成试卷、答题卡、草稿纸清点后,考生方可有序离场。

  五、切实做到诚信参考

  考生应当遵守考场规则,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考生若有违规违纪行为,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昌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昌吉州关于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