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广西柳州商务局招聘人员1人简章

2024广西柳州商务局招聘人员1人简章

2024-03-29 14:40  |  广西柳州人才网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2024年柳州市商务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扫一扫进柳州事编学习群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柳州市商务局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18-35周岁(1988年4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从事经济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服从工作安排。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网络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聘用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须填写《柳州市商务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须附电子证件照,于报名有效期内发送到市商务局人事科邮箱:swwrsk@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8日

  五、面试

  我单位将对应聘者进行报名资格初步审核,筛选确定入围人选后组织面试,届时将通过电话告知入围人选面试相关事宜。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扫一扫免费领取面试资料

  六、体检

  由单位组织面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通过方可聘用。

  七、待遇

  相关待遇参照《关于印发〈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编办通〔2018〕42号)规定的工勤服务岗位执行。

  八、其他事项

  体检、政审通过之后,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首期1年,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可续签。

  报名咨询电话:0772-2630812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发布。

  附件:市商务局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doc

  柳州市商务局

  2024年3月27 日

 

  原文标题:2024年柳州市商务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s://lz.gxrc.com/Article/info/53a53e75-7c8b-428e-a40a-c302a3ff666a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广西柳州商务局招聘人员1人简章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