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甘肃白银产业公司招聘公告

2024年甘肃白银产业公司招聘公告

2024-04-16 11:04  |  甘肃人才网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一、公司简介

  白银产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隶属于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下设全资子公司3户,分公司4户,控股公司1户,参股企业4户,股东单位有甘肃省新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公司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华融公司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公司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经济合作有限公司。

  白银产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目标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实施关停并转,推动公司由“管理型向市场型转变,服务型向经营型转变”,构建了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工程、租赁资产运营、农业综合开发、酒店宾馆旅游以及股权投资等板块的发展格局,公司的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有升、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经营能力和经营效果实现了大幅跃升。

  加入我们

  白银产业公司秉持"诚信、人本、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尊重人才,尊重价值创造,让人才有荣誉、有地位、有收益”的人才理念。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在白银产业公司广阔的发展平台上展现您的才华,实现您的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农业技术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政治上立场坚定,对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

  2.品格上为人诚信正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善于沟通,善于学习,吃苦耐劳,愿意为农场的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3.专业上一专多能,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包括组织应变和社交能力,有一定的沟通能力与写作水平,能够独当一面,承担农业生产经营和农场管理的职责。

  专业:植物科学、植物生理学、土壤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生物化学、植物营养学、微生物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等与农学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白银市景泰县

  岗位:网络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需要具备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网络安全、信息技术、网络维护等专业技能。同时,还需要熟悉各种网络设备的维护及使用。

  2.在软硬件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方面有深入研究,具备相应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经验。

  3.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包括组织、应变和社交能力;

  专业:通信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

  岗位:大数据智能化管理技术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需要具备数据库结构、管理与操作,计算机操作系统,智能科学,汇编语言开发,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AMDRLID移动开发,JAVA桌面开发,JAVAWEB开发等,还需要熟悉各种数据设备的维护及使用。

  2.在软硬件开发方面有深入研究,具备相应的数据库开发与维护相关经验。

  3.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包括组织、应变和社交能力;

  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

  岗位:房地产AI运用工程技术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需要具备房地产智能AI人脸识别、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系统项目开发等专业技能,熟悉各类智能软件的维护及使用。

  2.在AI智能开发及软硬件有深入研究,具备相应AI运用相关经验。

  3.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包括组织、应变和社交能力;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

  岗位:宣传干事1名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善于文字编辑、图片处理软件应用;

  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协作意识强。

  专业:新闻学、思想政治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

  岗位:会议领班、服务管理(生产操作岗)1名

  岗位要求:

  1.掌握酒店经营、服务管理、销售知识,公共关系等知识。

  2.掌握各项服务业务标准化操作程序、了解旅客心理和推销技巧,具有一定的电脑管理知识。

  3.掌握服务管理知识,懂得经营统计分析,协同沟通能力较强。

  4.为人诚信正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思维活跃,善于沟通,善于学习,执行力强,吃苦耐劳。

  专业:酒店管理、服务管理相关专业;

  学历:大专

  三、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

  报名资格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符合上述专业和学历要求,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4.具备应聘职位所要求的学力水平、专业条件及工作能力。

  5.团队协作意识好,沟通协调能力强,服从工作分配。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2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不受理现场、电话报名。

  3.报名材料:《白银有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

  4.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扫描电子文档以“姓名+学历+所学专业”(例:张三+本科+农学)为主题发送至QQ邮箱271879880@qq.com。

  5.简历根据初步甄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工作人员会在一周内以电话方式或邮箱通知,如不符合招聘条件,将不再电话通知。

  6.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信息,凡有弄虚作假者,在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7.报名年龄男30周岁以下,女25周岁以下。

  (二)现场面试

  1.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评价应聘人员身体状况、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2.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方式或邮箱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用,经体检合格办理录用手续。由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参保手续和安排上岗等工作。有职业经历的,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

  五、福利待遇

  1.录用上岗人员,执行白银有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薪酬制度(见习期月薪3000元/月,转正之后月薪5000元/月)。

  2.公司依法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账户,企业和个人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探亲假、婚丧假、护理假、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休息等全部休假权利;定期免费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支持并提供培训、学历提升等便利。

  六、单位地址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友好路195号1幢1-01

  附件:白银有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原文标题:白银产业公司2024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8806.html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甘肃白银产业公司招聘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