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人公告

2024年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人公告

2024-04-16 11:31  |  港口区人民政府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

  二、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局机关大院及办公楼后勤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及工作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讲政治、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的资格审查

  1.2024年 4月16 日至2024年 4月 19 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30—18:00(星期日、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一楼局办公室(港口区渔洲坪龙凤路88号)。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如有则提供)等相关材料(现场验原件,提交复印件)、本人近期两张一寸免冠相片。

  4.报名咨询电话:0770—2861632

  (二)面试

  所有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者全部进入面试环节,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人员,港口区交通运输局全程参与面试监督。面试时间、地点具体以短信及电话进行告知。

  (三)公示

  面试确定聘用人员后,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度,薪资待遇为 1990 元/月,按规定缴纳“五险”。

  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

  2024年 4月16 日

  原文标题: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gkq.gov.cn/yw/tzgg/t18295250.shtml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防城港市港口区交通运输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人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