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人100人公告

2024年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人100人公告

2024-04-16 14:26  |  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原靖煤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招聘岗位及人数。井下采掘生产技术工人岗位(景泰煤业60人、王家山矿40人)。

  2.工作地点。景泰煤业(景泰县)、王家山矿(平川区)。

  二、报名条件及录用标准

  (一)报名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且服从分配去向和岗位安排:

  1.景泰煤业报名条件:

  ①男性,年龄在18-39周岁(2006年4月1日-1985年4月1日);

  ②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身体健康且体检合格,矫正视力0.8以上,无纹身、无听觉障碍、智障等疾病,无结核等职业禁忌症。

  2.王家山矿报名条件:

  ①男性,年龄18-35周岁(2006年4月1日-1989年4月1日);

  ②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身体健康且体检合格,矫正视力0.8以上,无纹身、无听觉障碍、智障等疾病,无结核等职业禁忌症。

  (二)录用标准。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确定录用人员。其中,煤炭类院校毕业生、有煤矿井下工作经验者、退役军人、脱贫户(含易地搬迁户)劳动力应聘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视实际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时间。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4月10日,共三天。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受理现场、电话报名。

  (三)报名流程。请有意愿应聘人员根据报名条件,①选择应聘单位,加入QQ报名群,请勿重复进群。景泰煤业报名群:群1:438464241,群2:758022327;王家山矿报名群:群1:744697366,群2:740272119。注意:仅限报名者本人加其中一个群,不得重复加群;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加群→②在群文件内下载并填写《2024年网上报名表》→③将填好的《2024年网上报名表》电子版上传QQ群内“人社局招聘登记工作人员”个人QQ→④人社局招聘登记工作人员每天下午下班前将在群内确认报名通过人员,注意查看报名是否成功。

  (四)面试时间。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在网上报名QQ群内通知,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所在QQ群消息。

  (五)面试所需资料。本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扫码可查);有煤矿工作经验的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退役军人、脱贫户(含易地搬迁户)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六)现场面试。面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评价应聘人员身体状况、工作经验和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面试人员首先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应聘动机、对应聘岗位的了解及工作打算等;再进行体能测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等。

  (七)体检。根据现场面试情况,择优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八)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咨询电话及时间

  1.咨询电话。会宁县人社局:0943-3512800

  2.咨询时间。正常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五、特别申明

  本次招聘仅委托会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招聘公告和报名,未授权也未委托其他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招聘活动,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招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请大家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靖煤公司纪委监督电话:0943-6657025

  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4年4月1日

  原文标题: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人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huining.gov.cn/xxgk/bmxxgk/rlzyhshbzj/fdzdgknr/jycy/art/2024/art_56caa9fbef9444cf8384bcf7bdc4aa74.html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人100人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