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恩施市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恩施市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4-04-16 16:09  |  华图在线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2024年恩施州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4年恩施市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及笔试人员名单

  依据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本次测试(详见附件)。

  二、测试方式及有关要求

  1.根据报名情况,恩施市第一中学英语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4)、恩施市第一中学体育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7)、恩施市第二中学英语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9)、恩施市第二中学地理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1)、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语文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2)、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英语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3)、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政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5)、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6)、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心理健康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7)、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计专业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101)招聘人数与报考该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免笔试人员数之比达到1:10(含10),则所有应聘人员都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测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笔试、面试成绩及测试总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测试总成绩的40%、60%。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低于最低合格线的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2.根据报名情况,恩施市第一中学数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3)、恩施市第一中学物理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5)、恩施市第一中学化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6)、恩施市第二中学数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88)、恩施市第二中学化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0)、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化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4)、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8)、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099)、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维修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100)、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筑专业教师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102)、恩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技术岗岗位(岗位代码为:z2024103)有免笔试人员和非免笔试人员,且招聘人数与报考该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免笔试人员数之比未达到1:10(不含10),非免笔试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测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考生面试成绩为测试总成绩,其笔试成绩只是确定面试对象依据,不计入总成绩。免笔试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其面试成绩为测试总成绩。上述笔试、面试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低于最低合格线的均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4年4月26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

  3.打印准考证:2024年4月22日9:00至4月26日9:00,参加笔试人员自行登录http://enshi.pzhl.net/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6220&falsecode=6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测试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考生须于2024年4月26日上午8:20前同时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和纸质准考证进入考场。凡持电子证件(照片)、临时身份证明、学生证、驾驶证、社保卡等证件的,一律不可入场。进入考场后,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上午9:30仍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参加笔试考生须自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文具。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其它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已经携带的,必须关闭电源,同携带的其他物品(包括手机、电子手环、提包、资料以及工作人员认为应该集中统一保管的物品等)交工作人员封存保管,笔试结束后归还。笔试考生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考试区域实行全场封闭管理,进入封闭区域须接受身份核验。监考人员将在考前40分钟组织考生安检入场,考前20分钟宣读考场规则,过时不再重宣。

  4.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

  5.考生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也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以任何方式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复制、传播。不得在准考证正、反两面书写或涂改。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6.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现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特别提醒

  1.此次测试通知将通过考试报名系统向参加笔试考生发送短信提示,请注意查看。部分考生因个人报名信息中手机联系方式填写不准确,可能无法接收到短信提示。

  2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并遵照执行。

  3.若对考试地点不熟悉的考生,请自行前往考点提前熟知考场位置,避免因此贻误考试时间。

  4.测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及招考事宜将在中国硒都网(https://www.hbenshi.com.cn/)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看,不进行电话通知,不接受电话查询。

  咨询电话:0718-8417978

  附件:2024年恩施市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恩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6日

  附件:2024年恩施市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

 

  来源:https://www.gongkaoleida.com/article/1877873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恩施市2024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