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公布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资格初审结果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公布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资格初审结果

2024-04-16 16:43  |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2024年3月12日发布)要求,现公布我校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报名资格初审结果与专业技术能力测试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详见附件1):

  应聘者如对审查结果有异议,请在2024年4月18日16:00前致电我校人事处咨询。咨询电话附后。

  二、专业技术能力测试安排

  (一)增加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的岗位

  1.物联网应用技术教师(B03-24-08)、计算机网络技术教师(B03-24-11)、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中英合作办学)(B03-24-21)、实训指导教师(B03-24-22)、数学教师(B03-24-35)、物理教师(B03-24-38)等6个岗位,增加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环节。

  2. 体育教师(B03-24-39)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具体安排后续将通过注学校招聘系统发布公告,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

  (二)专业技术能力测试安排

  1.测试形式和主要内容

  专业技术能力测试形式为笔试。依据岗位工作需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内容主要为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也可能包括相关政策法规。测试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目或资料。

  2.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4月24日14:30-15:30

  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

  考场安排:请以准考证为准。

  3.测试分数和进入面试人员确定

  专业技术能力测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能入围下一环节。测试合格者,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实际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第一轮面试入围人员)。

  4.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确认程序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请务必于2024年4月18日16:00前,登录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https://zime.zhipin8.com/),在“个人中心-我的考试”中点击“确认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系统进行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确认参加”操作的,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经系统内完成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可在4月22 日9:00起登录系统“个人中心-我的准考证”下载准考证。准考证请自行打印(彩色黑白均可),妥善保管。

  三、测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方能进校,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出行准备。

  (二)考生经监考教师验证同意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三)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及准考证参加测试。答题时使用黑色或蓝色水笔。其余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1)招聘政策及安排:(工作日8:30-16:30)

  0571-87773032(熊老师)、0571-87773605(钟老师)

  (2)招聘系统技术支持:(工作日9:00-16:30)

  0571-87853702(张老师)

  2.学校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4年4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公布2024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资格初审结果、专业技术能力测试安排的通知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