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18人公告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18人公告

2024-04-16 17:35  |  爱义乌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备胜任工作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含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专业和技能要求。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5.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6.与原单位有劳动纠纷的;

  7.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

  8.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者通过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材料不齐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在指定时间内补齐材料,逾期未补齐报名材料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试环节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通过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要求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比例、酌情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已报名人员可以按资格条件要求转报其他岗位。

  考试

  1.笔试

  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为相关专业知识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笔试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对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笔试成绩(摄影记者岗位为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加3分;对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笔试成绩(摄影记者岗位为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加5分,加分项须与应聘岗位相关,不重复加分,最高加7分。

  2.专业技能测试

  短视频编导、纪录片编导、新媒体编辑、公众号代运营编辑岗位应聘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摄影记者岗位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直接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技能测试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3.面试

  根据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装维营岗位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4.总成绩计算

  计算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

  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政审、是否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或在公示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在相应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考察。

  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经融媒体中心党委研究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在“爱义乌”客户端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录用

  公示期满后,符合录用条件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应届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后,方可签订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公众号代运营编辑、装维营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薪酬待遇根据相关制度发放,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无法在用人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的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建立储备库

  总成绩合格而未被录用的人员列入储备库。储备库有效期为一年,在一年内新入职人员离职或出现人员缺岗需新招录人员时,可从储备库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补。

  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年龄计算统一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2.2024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规定的时间未取得的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4.本次招聘过程中的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各环节情况在“爱义乌”客户端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查询。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各环节的,视作放弃。

  6.报名咨询电话:0579-8538360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义乌市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2024年4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NUbRkckovclck8J5lolQ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18人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