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第二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

2024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第二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

2024-04-17 09:07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2024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电力”)将本次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甘肃电力将于2024年4月16日18:00前通过国网人力资源招聘平台以站内消息的方式向笔试成绩达到面试要求的考生发送面试通知。考生需在平台通知的时限前完成确认操作。未入围面试的毕业生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时间

  甘肃电力将于2023年4月18日8:30起开展面试,具体分组及面试安排将通过短信告知考生。

  四、面试要求

  1.考生应着装得体大方。考生参加面试前必须去除身上的胸针、头花等可能暴露个人信息的个性化装饰品,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个人、家庭等社会关系信息,违规者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2.考生需准备好个人身份证。

  3.接到面试通知的毕业生在参加面试前务必登录招聘平台,检查本人学籍验证码是否在线可查、报告是否上传(上传路径为:附件/学籍认证)。

  五、后续安排

  甘肃电力将通过短信通知面试合格的应聘毕业生在线选择拟录用单位和岗位的具体时间及安排,请面试合格的毕业生按通知要求准备所需材料按时参加。

  六、其他说明

  考虑到面试及意向单位选择过程中,部分毕业生可能放弃应聘资格或面试不合格,甘肃电力通知参加面试的毕业生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

  我公司不组织也未与任何组织或个人合作开展考试相关辅导、培训,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发现冒用我公司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可直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原文标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4年第二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

  文章来源:https://zhaopin.sgcc.com.cn/sgcchr/static/unitPart.html?bullet_id=4784a39a7eae494f99fb7371d00642d7&particulars=true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第二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