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3年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3年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4-04-17 09:14  |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辽宁华图_辽宁事业单位考试网为您提供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敬请关注辽宁华图事业单位招聘频道(http://ln.huatu.com/sydw/)。

  按照《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初步资格审查拟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就笔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4年5月18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二、笔试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

  地址: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学府南街391号。

  三、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试卷满分均为100分,确定本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面试对象。

  四、参加笔试考试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及岗位要求条件,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了初步审查,确定了《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审查考生的考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存在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因此产生所有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笔试考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一)领取时间:2024年4月22日—4月28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上午 9:00—11:00;下午14:00—17:00

  (二)领取地点: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一楼104办公室(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7号),咨询电话:0427—2820560。

  (三)准考证领取要求:

  1.报考者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有照片且经派出所盖章的户籍证明原件);

  2.代领准考证的,代领人需携带本人以及报考者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有照片且经派出所盖章的户籍证明原件)以及双方的复印件,由代领人签字后领取。

  注意: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过期不予受理;考生笔试准考证是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环节必备证件,考生须妥善保管,丢失自负。

  六、笔试要求

  (一)参加笔试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有照片且经派出所盖章的户籍证明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可靠,对造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作废;已被录取者,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追究其给招考单位造成的损失;由此带来的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务人员查验证件。进入考点后在考场外等候,提前30分钟按考务人员指引有序进入考场。笔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的考生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四)考生除携带相关证件、必要的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禁止携带其他物品入场;禁止将试卷及答案传出考场。严禁考生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移动电话、计时器、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

  七、温馨提示

  考生应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

  2024年4月16日

  原文标题: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rsj.panjin.gov.cn/2024_04/16_17/content-466604.html

  2024辽宁事业单位交流群:752183312【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

特别提醒:由 于某些型号手机匹配 问题,个别附件不能查看,可以扫码回复【0417】获取

【本消信 息来源网络,辽宁华 图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内容涉及侵权或变更,麻烦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3年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