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4.16温州大学关于拟录用公示

2024.4.16温州大学关于拟录用公示

2024-04-17 10:12  |  温州大学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聘用有关政策规定,经评定,拟聘用赵广成同志为我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基本信息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共7个工作日(4月16日—4月24日)。

  二、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本单位纪检、人事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三、温州大学纪检监察室,0577-86598028,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纪委办公室,325000;温州大学人事处,0577-86598170,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人事处,325000。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拟安排岗位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学位
赵广成 1972.08 专技岗 外交学院 国际关系 博士研究生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4.16温州大学关于拟录用公示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