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百色那坡县林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人公告

2024年百色那坡县林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人公告

2024-04-17 10:58  |  那坡县人民政府网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那坡县林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那坡县林业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老虎跳自然保护区专职护林员1名。专职护林员属于编制外聘用,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

  (二)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4.报考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1989年4月30日至2006年4月30日期间出生);

  5.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Word、Excel等电子办公自动化技术,专业不限。具有林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6.无其他兼职;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在人事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被取消录(聘)用考试资格的。被开除公职或者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8日、19日、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地点

  那坡县林业局办公室(407室)。

  (三)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方式进行。

  (四)报名所需材料

  1.《那坡县林业局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并提交电子版(自行下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电子版(JPG格式),照片名称标注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4.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与报名条件相关的其他材料。

  (五)注意事项

  1.本人或委托他人报名的,须当场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交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2.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其报名信息不允许再作任何修改。

  4.《那坡县林业局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中承诺人签字,需本人手书并按手印。

  5.报名人员所携带的材料,原件当场审验后退回给本人,复印件一式1份留县林业局。

  四、考试

  考试分为专业技能(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两部分,各项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即:综合成绩=专业技能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专业技能考试,满分100分,采取上机操作方式进行,查看考生能否熟练运用Word、Excel等操作软件,准确、快速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若专业技能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是通过考官向考生提问,让考生在一定时间内回答问题来检测考生的口头表达能力、行为举止、情绪稳定性等各个方面的能力,对考生作出综合评价。面试总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面试和专业技能考试,专业技能考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以面试和岗位技能测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本次考试成绩在下次启动公开招聘前有效,如出现岗位空缺,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程序依次进行补录。

  五、体检、政审和考察

  1.体检和政审人选的确定: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选,并进行公示。

  2.政审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同时考察考生是否符合聘用条件,所提供的报名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人选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4.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体检由县林业局按规定统一安排,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支付。如考生对首次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复查一次,复查申请应于收到体检结果的7个工作日内提出。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的结论为准。

  六、公示和聘用

  1.那坡县林业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那坡县林业局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业务测试和考核,合格正式聘用;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2.劳动合同一年签订一次,合同期满后对聘用人员进行业务测试和考核,合格的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不再签订劳动合同。

  七、待遇

  专职护林员,工资待遇20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 “五险”),“五险”在月工资中予以扣除,由单位代扣代缴。工作期间,专职护林员享有差旅补助、培训及参与工会组织活动等权利。具体参照用人单位相关管理规定。聘用期内,因违法违纪或不胜任岗位工作的,用人单位可依职权解除聘用合同或经本人申请与单位协商一致的,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八、其他事宜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那坡县林业局负责解释。

  2.招聘工作期间,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招聘工作信息,保持联络电话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本次考试在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聘用阶段出现自愿放弃或不合格情形的,均可进行顺延递补。

  4.报名咨询电话:那坡县林业局办公室0776-6822737。

  附件:那坡县林业局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原文标题:那坡县林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www.napo.gov.cn(MD5:71d22286342f992361af8f3b696f20eb)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百色那坡县林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人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