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吉林市走进北华大学招聘活动的公告

吉林市走进北华大学招聘活动的公告

2024-04-17 13:04  |  吉林市人民政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各高校大学生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工作部署,围绕吉林市“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建设,深入推进校城融合、招才引智工作,吉林市委、市政府将于4月19日举办“奋斗有我‘职’选江城”——吉林市走进北华大学招聘活动。

  届时,吉林市将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920个,其中:市直事业单位、驻企服务高层次人才和县(市、区)事业单位303个岗位,重点企业1617个岗位。欢迎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8时至17时

  二、活动内容和地点

  1.宣讲报告会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北区国际学术报告厅。

  2.事业单位现场报名[包括:市属中小学、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驻企服务、县(市、区)事业单位]、企业招聘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

  3.事业单位面试[包括:市属中小学、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驻企服务、县(市、区)事业单位]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北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三、四楼。

  您可乘坐32路、204路、206路、332路公交车在北华大学东校区下车。

  (点击查看大图)

  三、日程安排

  1.9时至10时 宣讲报告会;

  2.9时至11时 事业单位报名、校园招聘会;

  3.8时至17时 事业单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

  四、参加人员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五、咨询电话

  0432-62507800

  0432-62507841

  六、求职报名

  请下载附件或关注“吉林市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活动详细信息,长按识别二维码求职报名。

  附件:

  1.《2024年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2.《吉林市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优师专招行动”招聘教师公告(2号)》;

  3.《吉林市重点企业人才招聘公告》。

  中共吉林市委组织部

  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tdZUGTvBCX0VjXh6ckasg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吉林市走进北华大学招聘活动的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