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招聘网格员29人公告

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招聘网格员29人公告

2024-04-17 14:09  |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海口市美兰区公开招聘29名城乡专职网格员公告

  受海口市美兰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海南美贤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城乡专职网格员派遣至美兰区相关镇(街道)工作。有关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网格员,主城区(9个街道)26名,三江镇3名。

  二、招聘条件与要求

  (一)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热爱基层工作,善于开展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具有履行职责必须具备的信息化系统操作能力;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18日至2006年4月17日期间出生),具有2年社区工作经验并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初级(含以上)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83年4月18日至2006年4月17日期间出生);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6.为便于工作开展,报考三江镇专职网格员岗位的考生应当具有美兰辖区乡镇(灵山镇、三江镇、演丰镇、大致坡镇)户籍或长期居住美兰辖区乡镇(灵山镇、三江镇、演丰镇、大致坡镇)。
网课学习:24年海南事业编笔试系统提升班 | 更多网络课程
面授课程:海南事业单位笔试:事业有成班 | 备考咨询
图书推荐:24年海南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教材+珍题】
时政热点讲解
备考助力:24年事业单位笔试百日备考计划套装(纸质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因发生重大责任事件受到组织处理的;

  4.因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5.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6.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或者其他不适合应聘的人员。

  三、岗位职责

  (一)基础信息采集

  全面走访辖区居民和单位,对网格内的人、地、事、物、组织等动态信息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录入信息系统,进行数据更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二)综合便民服务

  在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城乡管理等民生方面,为网格内行动不便的村(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代办服务,为高龄、失能、留守等特殊困难老年群体提供关爱和探访服务;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各种政策、法规宣传到位;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综合履行网格内的基层党建、社会治安、劳动就业、城市管理、矛盾纠纷、安全生产等基础职责,服从镇(街道)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网格问题响应

  开展网格巡查,以走访前有计划,走访后有记录的方式方法,准确掌握村(社区)居民群众服务需求和诉求事项,主动发现、响应、核实,积极提供帮助。对发现的问题,能够自行解决的简单问题,应现场解决,并将处理情况予以记录;不能自行解决的,应形成信息、隐患情况上报。严格按照“立即响应、快速到达、及时处置、限时完成、效果反馈、完善记录”的闭环流程做好工作。

  四、薪酬待遇

  按美兰区城乡专职网格员现行薪酬待遇相关规定执行。

  五、资格审核

  美贤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其投递的合格报名材料通知、安排笔试及计算机操作,再根据其笔试、计算机操作两项成绩相加分数,从高到低顺序通知、安排面试,综合成绩胜出者接到美贤公司通知后自行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将参照公务行政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复检费用均由拟招录人员自行承担,体检结果需附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被通知复检后,复检结果还是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视为不符合本次招录条件人员。经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网课学习:24年海南事业编笔试系统提升班 | 更多网络课程
面授课程:海南事业单位笔试:事业有成班 | 备考咨询
图书推荐:24年海南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教材+珍题】
时政热点讲解
备考助力:24年事业单位笔试百日备考计划套装(纸质版)

  六、考试方式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计算机操作考试内容为WORD和EXCEL的操作使用,文件的编辑、发送等计算机操作基本知识。一人一台电脑,上机独立操作。

  3.面试根据笔试、计算机操作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及自我认知程度等方面的素质。

  考试由笔试、计算机操作、面试三部分组成,各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按30%计入综合成绩,计算机操作成绩按30%计入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按40%计入综合成绩。依据“四舍五入”法,各部分成绩折算到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如面试成绩出现相同,按计算机操作成绩高低排序;如计算机操作成绩出现相同,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七、工作区域选择方式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自主选择工作区域(镇、街道),每人仅限选择一个工作区域(镇、街道)。若有考生放弃选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安排下一名考生选择;所有已选择工作区域的考生不再变动。

  八、用工形式

  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签署劳动合同,合同期限2年(含试用期),以劳务派遣形式安排至美兰区相关镇(街道)工作。

  九、报名要求

  1.简历投递时间:2024年4月17日起至2024年4月23日;

  (2024年4月24日00:00后不再接受报名,具体以系统显示时间为准)

  2.简历投递邮箱:mxrlywb2@163.com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投递);

  3.报名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

  详见底部附件二维码,请自行下载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3)户口本(或居住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为中共党员的,还须提供党组织出具的党员无违规违法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7)《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详见底部附件二维码,请自行下载打印。

  (8)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的证明并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9)如年龄在36周岁至40周岁的人员,且具有2年社区工作经验者,还须提供村(社区)工作证明及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初级(含以上)复印件或扫描件。

  上述材料一次性打包于一封邮件发送,邮件名称以“姓名+专职网格员”命名。邮件名称未按要求标明的,投递资料文件名称未命名或显示数字、字母等乱码的为不合格报名材料,视为本人放弃应聘岗位。应聘人员需对自己所提交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4.咨询电话:

  0898-65368502,18976320582,

  18089882156。

  5.监督电话:

  0898-65329063。

  (工作日08:30-12:00,14:00-17:30)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由海口市美兰区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监督,同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本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海口市美兰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 海南事业单位备考工具栏 —
招聘公告库 备考资料 网络课程 华图证件照
笔试资料 面试精讲 图书教材 在线咨询
笔试每日一练 面试每日一练 笔试课程 面试课程

  以上是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招聘网格员29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敬请关注海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 海南人事考试网

  最后图图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成功上岸~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海口市美兰区招聘网格员29人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