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2024年柳州市房产交易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人简章

2024年柳州市房产交易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人简章

2024-04-17 16:12  |  广西柳州人才网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柳州市房产交易所2024年编外聘用人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工作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品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受公民的政治权利,法定劳动年龄内;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二)岗位条件:(聘用岗位为专业技术岗/辅助管理岗)

工作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招聘人数
综合管理岗/业务审核岗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会计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党员优先。 1人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22日至4月26日。应聘人员本人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包含学习和工作经历、所获专业技术资格情况)并附上照片,发到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邮箱1245287146@QQ.com。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择优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因报名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责任。资格初审时间为2024年4月28日至4月30日。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后按照1:3比例对应聘人员择优进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成绩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拟聘人选。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可以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核

  体检合格后,由组织人事部门进行综合考核并完成相关审批申报手续。

  (五)人员聘用

  审批手续完成后按照《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补充规定》本次招聘编外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至柳州市房产交易所工作。

  四、工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工资待遇:购买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享受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参考《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结合本单位聘用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二)工作地点:柳州市鱼峰区龙湖路13号市民服务中心南楼5楼。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发布。

  柳州市房产交易所

  2024年4月17日

  原文标题:柳州市房产交易所2024年编外聘用人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广西柳州人才网(MD5:187361eac0313222781edd9348dede2a)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2024年柳州市房产交易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人简章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