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2名公告

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2名公告

2024-04-17 16:23  |  长兴人事人才网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职驾驶员派遣至长兴县煤山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现将招录信息公告如下:

  招录岗位

  专职驾驶员2名。

  招录条件

  性别及年龄条件:男性,45周岁以内(1979年4月17日之后出生),需持A2照以上驾驶证,有八年及以上驾龄,退役军人、有消防救援工作经验优先。

  户籍条件:具有长兴县煤山镇户籍。

  身高体重标准:身高16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标准体重=(身高-110)kg】。

  学历标准: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综合素质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政审条件:无违法犯罪记录(需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健康标准: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家族遗传疾病史,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性病,无吸毒史,各类肿瘤指标正常,无纹身,符合体检标准。

  招录程序

  政治审查、体检、报名、面试、入职培训、录用签约,招录考核具体安排待通知。

  政治审查。自行赴户籍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体检。自行赴长兴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参照消防队员体检要求,体检不合格的不予招聘。

  报名。携带身份证、驾驶员携带A2照以上驾驶证、最高学历证书、军人退出现役证、《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名表(见附件1)、个人1寸免冠照片2张。

  面试。从形象气质、入队动机、工作经历、是否还有劳动关系未解除等方面进行当面了解掌握。

  入职培训。入职后,集中开展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经考核不合格的,或有其他不适宜从事消防救援工作情形,予以辞退。经培训合格的,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录用签约。办理录用手续,由劳务派遣单位正式签订协议,办理五险一金,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工作5年(含入职培训期)内不得提前离职。

  工作性质、薪酬待遇

  工作性质:工作执行24小时在队驻勤制。

  2、薪酬待遇:统一参照《煤山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发放。

  报名时间、方式和相关材料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7日-2024年4月26日。

  报名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员携带A2照以上驾驶证、最高学历证书、军人退出现役证、《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名表(见附件1)、个人1寸免冠照片2张,到煤山镇文体中心一楼煤山镇零工市场服务台报名。联系人:张女士,电话:18857264676。

  特别提醒

  本次招录由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和查阅有关信息,因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公告由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x

  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www.cxrchr.cn/web/article?aid=19157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长兴富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2名公告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