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帮助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89-766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立即注册

欢迎登录华图在线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当前位置:华图在线 > 招考资讯 > 关于2024年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准考证下载打印及笔试时间

关于2024年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准考证下载打印及笔试时间

2024-04-18 08:50  |  区人社局  |  责编:华图在线 点击收藏

  根据《2024年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准考证下载打印及笔试时间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综合岗位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4年4月21日10时至4月27日10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xt.nbhr.org.cn/),选择进入“2024年宁波市镇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岗位”,登录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综合岗位笔试

  综合岗位笔试时间暂定为2024年4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在镇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gov.cn/)上公布,请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0574-89287143

  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7日

添加您的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免费领取专属学习礼包

关于2024年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准考证下载打印及笔试时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领取资料 咨询优惠

咨询优惠

添加您的

专属公考咨询师

扫码领专属好礼
常见问题

有协议班吗?

一课时多长时间?

手机可以观看吗?

课程可以反复学习吗?

可以下载吗?

课程包含图书吗?

错过直播有回放吗?